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区领导率先垂范拉开下基层调研活动序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24 9: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下基层 接地气 听民声解难题

区主要领导率先垂范拉开调研活动序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陆南)放下架子,脱下西装,拜群众为师,解发展难题。连日来,路南区主要领导率先垂范,走农家、问民生,进车间、话生产,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查找工作利弊得失,全面拉开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序幕。

  3月11日,区委书记徐昌盛深入唐山化学厂、三川机械制造厂,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东礼尚庄村委会和村民王淑荣家中,倾听群众心声,研究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在唐山化学厂,徐昌盛在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流后,围绕企业面临的复兴路——唐柏路拓宽改造中涉及的化学厂部分厂区及外围出租房需要拆迁的实际,深入了解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企业如何发展定位提出了明确的路径和解决方案。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所在乡街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三川机械制造厂,徐昌盛重点了解了企业发展的用地情况,并针对32亩土地的收储难度较大的实际,要求尽快向该企业划拨占补平衡用地指标,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用地难的问题。

  在东礼尚庄村委会和村民王淑荣家,徐昌盛实地感受村民生活,深入了解村民所思、所想、所盼。面对开滦采煤影响开发商对该区域的开发意向,以及村民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的期盼,徐昌盛要求相关部门采取妥善方式,在与开滦集团协调的基础上,积极反映群众的呼声,同时,就该区域如何开发问题,要求规划设计部门研究按地质类型建设共建、绿化或抗变形的仓储产业。

  在走访调研中,徐昌盛指出,作为基层一名普通的领导干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多深入到群众当中去,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帮助群众化解医疗、社保、就业等热点难点问题;要多与企业业主交流沟通,帮助企业破解土地、资金、手续跑办等方面的瓶颈制约,协助企业谋划好今后的产业定位及发展方向,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企业发展的参谋员和服务员。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对外贸易额连续两月居全省首位   14-03-24
践行群众路线我争先(图)   14-03-22
唐山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接受群众路线教育   14-03-22
唐山实施绿色攻坚工程 2017年森林覆盖率提高到37%   14-03-21
唐山:迁安召开300余家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大会   14-03-2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