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收听收看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28 7: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姜德果陈学军在主会场参加 四大班子领导收听收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孙美)3月2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意见,安排部署我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关工作。

  市委书记姜德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等在石家庄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全局理念。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重大国家战略,既包括京津冀一体化的全局,也包括国家区域发展的全局。河北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最大受益者,想问题、办事情,都要顾全大局,勇于担当,大气包容,协作共赢,在推动国家战略实施中实现自身发展。

  会议强调,要明确河北在京津冀一体化中的战略定位:一是优化城市布局的支撑区,二是现代产业体系的支撑区,三是综合交通网络的支撑区,四是生态涵养保护的支撑区。

  会议强调,要抓紧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工作。要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要求完善城镇布局的规划;着力打造好承接京津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平台;把与京津的对接重点更多地放在第三产业上;全力促进综合交通网络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尽快落实改善生态环境的目标任务;在扶贫攻坚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尽快研究与中央和京津的政策对接;优化承接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发展环境;在社会治理上向京津对标看齐。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协同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主要领导必须亲自抓,强化协同发展的组织保障,搞好地方部门统筹协调,加强协同发展的督促检查。

  我市、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商业银行贷款余额首次突破200亿元   14-03-26
唐山:迁安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纪实   14-03-26
唐山:滦南全面推进工商登记制度改革   14-03-26
唐山市卫生工作会议召开(组图)   14-03-25
民营资本搅热唐山古冶文化产业   14-03-2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