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堪比肉价 唐山生姜价格攀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08 7: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堪比肉价 我市生姜价格攀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晨) 日前,多位读者反映目前我市生姜价格太高,让人有点儿“接受不了”。记者就此走访我市部分超市和菜市场,发现生姜的价格平均在每公斤20元到22元左右,与同样重量的猪肉价格相当,甚至更贵。

  在位于友谊路的唐百友谊购物广场地下一层超市,记者见到了被生姜价格“吓了一跳”的王先生。王先生当天专门来买姜,结果一看价签,竟然11元500克,“比前槽肉都贵。”王先生说。记者在超市肉类卖场看到,小肘肉每500克11元,前槽肉每500克9元。

  在德源里市场,记者看到一中年女士在一堆生姜中挑选了相对较小的1块,她说姜价太贵了,反正做饭时候用量也不算太大,就挑了个小块的,结果就这么一块儿姜还要8元。

  在光明里市场,记者与一位长期经营蔬菜生意的李姓摊贩聊起时下姜价,他说现在的生姜价钱高是正常的,而且不仅唐山,天津、北京等地也都这样,因为现在老姜供量少,而新姜又得到七八月份才能上市,所以物以稀为贵,“价格肯定要上去” 。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电视购物”卖药品 价格一夜之间便宜800元   14-03-24
山东生姜育种技术落户唐山   14-03-20
唐山市生活必需品周价格情况表(2014-3-19)   14-03-19
2月唐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 同比上涨1.8%   14-03-19
唐山凤凰花卉举办慈善义卖活动   14-03-1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