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对接百余家北京外贸企业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外景 记者 付卫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郭雪)4月10日从曹妃甸综合保税区了解到,该园区已选出符合《新设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适合入区项目指引》要求的100多家北京外贸企业作为重点对接企业,力争尽快达成投资意向。

  今年以来,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北京建材经贸集团、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中核技术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建立联系。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是河北省首家综合保税区,2013年10月16日通过国家正式验收,力争今年4月底前实现封关运营。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在北京功能外溢和产业转移逐渐加速的背景下,以高端装备、建筑材料、汽车部件、高端消费品等行业的商贸物流和出口加工为产业对接方向,致力于为北京企业提供一个政策优惠、服务高效的发展平台,在提升自身对外开放开发水平的同时,构建京津冀都市圈又一新的国际出海口。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乐亭地税“心悦服务”保税收增长   13-09-13
对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发展的几点思考   13-06-21
走向“封关”——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建设纪实   13-04-17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通过预验收   13-03-23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预验收   13-03-2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