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人大举行教育实践活动党课报告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18 7: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人大举行教育实践活动党课报告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媛媛)根据市人大党组和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4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课报告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以《学习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践行宗旨的自觉性》为题,为市人大机关全体同志作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辅导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少清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连灵、赵山、曹金华、刘桂东、李全民,秘书长王宝兴出席报告会。

  安树彦在报告中从九个方面回顾了民主革命时期中共河北历史的特点。他强调,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不动摇。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这一制度是历史的选择,这一道路是人民的选择,这一理论是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的,坚持“三个自信”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必须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必须紧紧依靠群众。当前,我们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这项活动,大家一定会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制度、理论自信,一定会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和信仰,一定会更加自觉地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一定会更加扎实地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整场报告形式新颖,内容详实,语言生动,寓意深远。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与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思想不松、精力不散,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水平和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移动4G商用 客户参加双节灯谜会等活动   14-04-16
唐山移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多视频播放   14-04-16
唐山移动4G正式商用营销活动现场   14-04-16
扎根基层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深做实   14-04-1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