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移动多重举措方便客户用4G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丽杰 张贺军)近日,做生意的郝先生“赶时髦”买了4G手机,可他太忙,一直没时间到移动营业厅补换4G专用的USIM卡,朋友们都调侃他:拿着4G手机却用着2/3G的网络,就好比空有好车,却上不了高速路。为此,他专门致电唐山移动公司,咨询有没有不去营业厅就换卡的业务,没想到移动公司还真满足了他这个要求。

  唐山移动目前推出了USIM备卡业务,只要登陆河北移动网上营业厅进行4G备卡预约,移动公司就能免费把一张USIM备卡邮寄到家,按照操作在手机上激活备卡后就能使用。当郝先生换上USIM卡,感受到网页“秒开”的乐趣后,不住地炫耀:移动4G,感觉“倍爽儿”!

  据悉,唐山移动公司是河北省首家提供4G备卡业务的企业。为方便客户办理移动4G业务,唐山移动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服务举措。在开展4G免费邮寄USIM备卡服务的基础上,各营业厅设立了4G业务办理专席,开通了绿色补卡通道,办理4G业务不用排队,节省了不少时间。推出10086热线4G特色服务,开设4G业务咨询电话,为客户解答4G网络使用条件,4G资费套餐和上网套餐等问题,设置专人受理4G投诉,对客户反映的4G相关资费、流量、网络质疑等进行限时回复。建立唐山移动e家人官方微信的“e粉俱乐部”,线上与粉丝交流,解决客户咨询及疑难问题,得到了众多e粉的信任。

  同时,唐山移动还特别注重客户感知,专门制作“手机幸福生活”宣传单页,告知客户流量提醒、可视化、流量资费及热门软件等相关内容,可视化宣传30MB流量、500MB流量可以上网做什么,推荐客户安装手机营业厅、360卫士等软件监控流量使用,让客户安心上网用流量。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移动-图说4G【更多】   14-04-22
唐山移动4G-改变生活【更多】   14-04-22
[专题]中国移动 4G改变生活 更多   14-04-18
唐山移动4G资费【图】   14-04-17
图说 唐山移动4G   14-04-1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