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崔德喜国画作品展将在唐山美术馆举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石轩 卫峥)为丰富群众“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墨千心迹——崔德喜国画作品展”将于4月30日下午3时在唐山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历时一周,将展出崔德喜从艺50多年来在不同时期创作的国画、书法、瓷绘作品100余幅,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届时参观。

  崔德喜,河北美术家协会会员、高级工艺美术师、河北省陶瓷美术一级大师,唐山美术家协会顾问,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顾问。

  此次展览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文联、唐山市文广新局、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唐山美术馆、唐山画院承办,唐山市美术家协会、唐山政协画院、大唐画院、河北联合大学艺术学院、书承斋、唐山未来文化传媒公司协办。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美术界备战第十二届全国美展   14-01-18
唐山银泰城举办“不是美术馆”主题儿童艺术作品展   13-12-30
喜迎新春—唐山籍著名画家大幅作品展(组图)   13-12-28
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作品邀请展举行   13-12-26
唐山学院大唐画院举办青年美术家邀请展   13-12-1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