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交警部门违法处理窗口事不办完不“打烊”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29 8: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下月起除法定假日外,交警部门违法处理窗口

周六周日照常办公 事不办完不“打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海健 季男 魏伟)  4月28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从5月份开始,交警支队直属各大队的违法处理窗口在周六、周日将照常办公,届时驾驶人处理交通违法将更加方便。

  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直接接触市民、服务市民,是公安交警联系群众的桥梁。此次,违法处理窗口周六、周日(除法定假日外)照常办公,是交警支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出的具体举措之一。

  与此同时,该支队在窗口推行“六公开”,即公开服务事项、公开办事依据、公开工作流程、公开办结时限、公开服务标准、公开监督方式。在内务管理上,推行“五规范”,即规范接待区域、规范服务标识、规范接待设施、规范文明用语、规范警容举止。大力推行延时服务、错时服务等服务模式,落实好对外服务承诺。延时服务即在市民较多、业务量较大时,各窗口必须无条件延长服务时间,不得以下班为由中断服务,不让市民跑一次冤枉路。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玉田交警利用门卡速破肇逃案   14-04-25
唐山学院南路施工实行限速通行   14-04-24
唐山学院南路部分路段施工驾车减速慢行   14-04-24
唐山交警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14-04-22
唐山交警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14-04-2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