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微信联盟正式成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4-30 7: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微信联盟正式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莹)近日,团市委唐山青年微信公众平台和唐山劳动日报社掌上唐山共同发起成立了唐山微信联盟,有效覆盖青年微信用户达30万人,现正开展线上有奖征集活动,并向社会招募理事与成员单位。

  唐山微信联盟以“汇聚微力量,传播新理念,共创新唐山”为目标,目前有《唐山晚报》、唐山机场、大唐凤凰园、唐山绿洲水上乐园、唐山移动、工行唐山分行、白菜派、365连锁便利店8家联盟理事单位。联盟通过开展线上线下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公益服务等灵活多样的活动,利用微信这一青年广泛运用的新媒体形式,提供贴近青年需求的服务项目,征集青年反映的意见建议,倡导和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唐山微信联盟目前启动了“什么样的青春最美丽”随手拍、随笔记线上有奖征集活动,微友可随手拍下感动自己的青春瞬间,随笔记下(对伟人、父辈、朋友、自身)青春的心得感悟。优秀作品将获得由理事单位提供的《唐山晚报》、往返机票、流量实体卡、早餐券等奖品。近期,唐山微信联盟还将组织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对理事单位捐赠的爱心产品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希望工程用于救助贫困学生。

  现唐山微信联盟面向社会招募理事与成员单位,只要运营实体在唐山或面向唐山服务,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在本行业或地区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明显优势,能执行联盟公约,积极参与联盟活动的诚信经营独立法人单位(理事单位有效粉丝关注达到1万人,成员单位有效粉丝关注达到1000人),经联盟理事表决通过,均有机会加入唐山微信联盟。相关活动信息可关注团市委唐山青年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tangshangongqingtuan),唐山劳动日报社掌上唐山(微信号:zsts0315)。有意成为联盟理事、成员单位的还可拨打电话13903159908咨询,联系人:张岩。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感动玉田”十大人物获表彰   14-04-30
唐山世园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14-04-30
唐山移动“短信空中课堂”助力教育实践活动   14-04-29
唐山审核设立21家旅游咨询服务站   14-04-29
唐山警方启动武装巡控 随时武装处置突发事件   14-04-2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