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五一期间南湖等地交通流量将大增 交警:错峰出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01 10: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五一”期间南湖等地交通流量将大增

交警建议市民:错时错峰出行 有序停放车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安胜利 于季男 魏伟)  “五一”假期到了,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获悉,节日期间,南湖等地将迎来游园客流高峰,且学院南路、站前路部分路段正在施工,道路交通压力也会随之增大,建议市民错时错峰出行。

  从往年交通流量情况看,“五一”期间,南湖周边人流、车流将明显增多,道路交通压力将增大,加之目前学院南路、站前路等路段正在施工,“五一”期间,交通高峰期时预计可能出现拥堵和停车难的地点有南湖公园周边,百货大楼、万达广场附近及汽车站、火车站等地。

  为保障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交警八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假,在南湖周边、建设路南新道路口、学院南路等游园车辆易堵地点和路段加派了警力,在万达广场、百货大楼、新华贸等商业密集区和光明路、站前路等路段重点部署了警力。

  交警提醒,节日期间,市民到南湖游玩最好乘坐公交车,以减少周边路段的交通压力。游园车辆可根据需要,停放在南湖公园东门对面、南侧以及凤凰台附近的停车场,再转乘公交车游园。南湖公园周边路段严禁停车,违法停车影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交警部门将依法处罚或将车辆拖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

  市民驾车出行最好提前出门,预留出30分钟至40分钟,以应对交通拥堵;驾车出行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拥堵路段,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听从交警指挥。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五一”自驾游 您为孩子配安全座椅了吗?   14-04-30
唐山电子警察运行9个月 违法处理实行宽严相济   14-04-30
“五一”小长假冷空气带来降雨降温   14-04-30
唐山电子警察上岗9个月 罚没款上缴国库   14-04-29
唐山:“五一”期间小型客车继续免费通行   14-04-2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