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8名春蕾女童盼您伸援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08 8: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8名春蕾女童盼您伸援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莹)日前,市妇联发布了玉田、滦南8名春蕾女童的信息,希望爱心人士能够帮助她们完成学业。以下是8名春蕾女童的基本情况,如有热心人士想进行帮扶,请与市妇联儿童部联系,电话:2801569。

  刘国华,玉田县石臼窝镇孟大庄村人,现就读于林南仓中学高二。父亲去世,姐姐上大学,弟弟上小学,家中靠母亲种地维持生活。

  汪梓昱,玉田县石臼窝镇芦甲岫村人,现就读于石臼窝镇芦甲岫小学四年级。母亲患乳腺癌,父亲既要照顾母亲又要种地维持生活。

  贾欣宇,玉田县鸦洪桥镇边家铺村人,现就读于邢庄中学初二。父亲因病去世,母亲患脑血栓,其与母亲、奶奶相依为命,生活困难。

  范慧珠,玉田县散水头镇黄家铺村人,现就读于散水头镇中学初二。父亲因病去世,家中靠母亲一人种地维持生活,还要供两个孩子上学。

  崔红霞,玉田县虹桥镇珠二村人,现就读于虹桥镇中学初二。母亲重度残疾,衣食起居需要有人照顾,家中靠父亲一人种地养家。

  霍春霞,滦南县安各庄镇霍庄村人,现就读于安各庄镇初级中学初三。自幼丧母,父亲干活时把脚砸伤,为治病花了大量的医药费,基本丧失了劳动能力,家中只能靠爷爷一人打工维持生活。

  吴宜翰,滦南县安各庄镇和尚坨村人,现就读于和尚坨完全小学五年级。父亲去世,母女三人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主要靠母亲务农维持家庭生活。

  高艳荣,滦南县安各庄镇高横坨村人,现就读于安各庄镇中心小学四年级。母亲去世,父亲患有精神疾病,爷爷、奶奶年迈,并且肢体残疾,家庭经济非常困难。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善行唐山邻里守望 请您为春蕾女童伸援手   14-04-03
大手牵小手,未来有奔头   14-04-03
春蕾女童母亲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   14-04-01
8名春蕾女童期待您的帮助   14-03-24
朴素家风四代传承60余载(图)   14-03-1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