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长沙群众千里送锦旗感谢唐山民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崔福震 付卫峥)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湘阳县群众熊某不远千里来到唐山,专程为路北区光明里派出所送来一面上书“人民好警察 为民解急难”的锦旗,以表达对该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今年春节期间,熊某突然发现自己的工商银行卡被人分5次转走人民币共计5万元。经过查询,该笔钱被人通过网上支付转入位于唐山新华西道某银行分理处开户的一个卡上。熊某十分着急,通过电话向光明里派出所求助。

    办案民警接到求助后,分析到这是一起典型的网络诈骗案,马上带人到该分理处进行布控,查找犯罪嫌疑人线索。通过调取银行录像发现,犯罪嫌疑人十分狡猾,当时开设账户时,谎称自己出了车祸,头上缠满纱布,用假身份证瞒过了银行工作人员,案件线索中断。

    虽然该案管辖权属于湖南警方,但是受害人熊某被骗的现金随时可能被犯罪嫌疑人取走。办案民警心里始终想的是不要让群众的利益受到侵害,向领导汇报后立即办理银行账户冻结手续,使熊某的经济损失最终得以挽回。

编辑 付卫峥
.
相关新闻:
唐山乐亭县:边防民警“帮帮团”助渔民   14-05-07
唐山:滦县警方打掉“专业”偷车团伙   14-05-07
一男子持刀抢劫独行女子 巡控民警20分钟将其擒获   14-05-06
货车钢材卷板散落 危险(图)   14-05-06
唐山迁安警方侦破一起积压四年命案   14-05-0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