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二环线昨开工建设 道路全长43公里双向6车道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27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二环线昨开工建设

道路全长43公里双向6车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剑飞 江峰 立峰) 5月26日,作为我市2014年为群众所办十件实事之一,市中心城区环线(二环线)建设昨日正式开工建设。

  市中心城区环线(二环线)工程位于市中心城区外围,为我市新外环路系统的一部分。道路起点位于南湖迎宾大道与西南外环交汇处,途经唐通公路、机场路、机场油库铁路专用线、唐丰快速路、津秦客运铁路专线、唐丰路、唐山客车铁路线、津山铁路线、贾庵子牵出铁路线15道、唐遵铁路线、贾联铁路线、大库专用铁路线、银河路、景观大道、陡河、开凤路、唐津高速、老205国道、七滦铁路线、石榴河等道路、铁路和河流,终点为新205国道,道路全长43.159公里。

  二环线建成后,将引导过境车辆快速通过,避免过境车辆进入市区绕行,减少市区交通压力。二环线作为我市市区连接天津等地的交通要道,将加速唐山与外界的联系。二环线将把途经的丰南、路北、高新、开平、丰润5区连接起来,提高交通可达性,使各个城区形成功能互补。

  据工程负责人介绍,二环线设计为城市主干道,宽26.5米,为双向6车道。二环线建设将被分为10多个标段,采用分批次循序渐进式的方式进行施工,全线将设桥梁12座,其中包括8座道路桥梁,4座铁路桥梁,还包含隧道1处。预计第一标段将在10月底竣工。

  据介绍,二环线跨越津山线铁路,将设计一座斜拉转体的大桥,这将是唐山第一座跨越铁路斜拉大桥,桥梁自重就达到了3万吨。此外,将在开平鼓楼庄设计长500米的隧道。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今年以来唐山PM2.5月均浓度同比降8.1%   14-05-27
唐山市纪委监察局通报10起典型案件   14-05-27
唐山举行新闻发布会 通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14-05-27
唐山二环线正式开工建设   14-05-27
唐山:古冶“六大攻坚”力促转型升级   14-05-2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