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六一”圆梦行动贫困儿童获赠节日礼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03 8: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六一”圆梦行动贫困儿童获赠节日礼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赵红亮 王雪漫) 心仪的图书、崭新的书包、漂亮的衣服……今年儿童节,8岁的小龙第一次收到了儿童节的礼物,圆了他小小的心愿。当天,由华夏人寿保险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路北区团委及本报组成的“圆梦行动”志愿者小分队,一起为小龙送去了关爱物资和1000元圆梦基金,让他分享了社会的关爱。

  小龙现就读于我市路北区30中小学部。因为家庭的缘故,他与看车棚的奶奶住在小区车棚里一个不足6平方米的小屋内。屋内家徒四壁,一张1米宽的床就是祖孙二人的栖身之处。“六一”前,华夏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从路北区团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了解到小龙的情况后,决定帮他圆梦。看着这些梦寐以求的礼物,小龙高兴得合不拢嘴。他说,最喜欢那套《上下五千年》的丛书,因为他的理想是当一名天文学家。“我想遨游太空”,小龙阳光、快乐的心态感染着身边的人。

  据介绍,“华夏圆梦行动”是华夏人寿通过与青基会合作共同搭建的爱心互助平台,邀请爱心人士共同帮助困难儿童。今年是第二年,已向百座城市1000名困难儿童赠送了爱心物资,帮助他们实现家庭梦想,分享社会的关爱。此次“华夏圆梦行动”唐山站已为我市9户家庭困难、成绩优异的少年儿童送去了1000元至500元不等的圆梦基金以及心仪的节日礼物。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新华书店“书香伴六一”   14-05-31
儿童连续读写别超1小时   14-05-31
唐山:丰南区第一幼儿园义卖献爱心   14-05-31
民建唐山市委走访看望少年儿童   14-05-31
金古月爱心枇杷献给孤残儿童   14-05-3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