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19名农村贫困生城里过“六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03 8: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19名农村贫困生城里过“六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梁赞英)6月1日,来自遵化、丰南、玉田、滦县、古冶等地的19名贫困生,在《说吧》俱乐部、丰南好友联盟、唐山一滴水协会、河北联合大学矿院红烛社等爱心组织志愿者的陪同下,游览了南湖公园,并与西山路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在唐山博物馆参与了年画制作等手工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在城里度过的儿童节,这一天我将终生难忘。”来自玉田的孙玉莹兴奋地说。

  据策划此次活动的《说吧》俱乐部总经理单春燕女士介绍,不久前,她在与爱心人士到我市各区县走访贫困生时,发现这些贫困孩子很少有机会走出家门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更从来没有过一个像样的儿童节。她和爱心人士许下一个心愿,一定要在“六一”儿童节带这些贫困孩子来到城市,并让市内的小朋友们与他们一起共度“六一”。

  5月31日下午,19名贫困学子受邀来到唐山。当晚,《说吧》俱乐部与海航亿城房地产、茗羽茶业专门为这些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晚会,为这些贫困学子义卖募捐,并将募集的近3万元善款分发到19个孩子手中。“能为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切实做一些事,是我们企业应该做的,这次庆‘六一’慈善活动不仅让孩子终生难忘,我们也深受触动。”慈善晚会上爱心人士的热情捐款,让海航亿城房地产销售经理刘伟光感慨万千。当日,作为主办方之一的茗羽茶业在这次活动中不仅为孩子们提供食宿和旅游车辆,还将茶叶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助给孩子们。晚会现场,来自河南郑州的好想你枣的负责人胡先生为贫困学子捐款1万元。

  6月1日下午,结束了两天的活动, 19名贫困学子在爱心人士的护送下,安全返回家中。让我们共同祝福这些孩子,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坚强面对生活,拥有快乐的童年和幸福的人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新华书店“书香伴六一”   14-05-31
金古月爱心枇杷献给孤残儿童   14-05-31
唐山少儿多彩活动庆六一   14-05-31
唐山天元小学携手特教学校庆六一(组图)   14-05-30
唐山五幼开展亲子DIY蛋糕制作活动庆六一(图)   14-05-3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