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丰润 正文

唐山:丰润“放心粮油流动超市”开到群众家门口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09 11: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润“放心粮油流动超市”开到群众家门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李永合、朱凤红)“粮食局的粮油质量好,有保障,吃着放心。现在,‘放心粮油流动超市’还直接开到了社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忒方便呐!”在丰润区4小区居住的张女士,一边从区粮食局“放心粮油流动超市”销售车上购买大米,一边高兴地说。

  近年来,丰润区粮食局大力实施放心粮油工程,以军粮供应中心为龙头,开展了放心粮油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局在广泛征集意见、深入调研了解的基础上,创造性开展了放心粮油进万家活动。“除了扩充销售网点外,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开展流动售货,服务上门。”该局军粮供应中心主任彭宝永表示。该局主动争取资金10万余元,购置了专门车辆,配备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很快把“放心粮油流动超市”建了起来。

  为保证粮油质量,该局严把进货关,规范了进货渠道,所经营的放心粮油全部从省军粮配送中心进货,避免掺杂使假。对进出库的粮食,实行“一检、三专”管理,粮油入库、出库坚持质量检验;粮食保管做到专人、专仓、专账管理,保证了粮食质量。为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要求,该局不断完善服务措施,丰富经营品种。目前,经营品种达20多个,除成品粮外,还准备了小杂粮、方便食品等。截至目前,该局先后出动流动车150辆次,服务人员1200余人次,销售量达850吨,受到城乡居民的广泛好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乐亭“流动博物馆”为群众送文化   14-05-19
清查流动人口 揪出网上逃犯   14-05-16
“两流”犯罪的特点成因及对策   14-04-23
争当人民满意,领导放心的好干部   14-04-19
加强流动党员的群众路线教育   14-04-1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