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河北省音协音乐文学学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滦县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23 9: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音协音乐文学学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滦县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6月21日至22日,河北省音协音乐文学学会三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暨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滦县召开。会议总结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谋划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学会新一届的领导机构。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宋小明,省文联副主席柴志华出席。

  柴志华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河北词作家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工作全局,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更加自觉地深入到改革开放第一线、经济建设的最前沿和社会生活的最基层,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和成果。

  据悉,河北省音协音乐文学学会目前已建立12个市级学会、8个县级学会,入会会员达到574人。仅2008年以来,会员在各地征歌中的获奖作品已有数百首,其中《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荣获“五个一工程”奖,《套马杆》《我要去西藏》流行全国,《我的梦中国梦》由中宣部等部门向全国重点推广。

  会议期间,特别邀请专家给与会会员授课,全体与会人员在滦县进行了参观采风。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音协金色号角合唱团获"京华之声"一等奖   10-07-06
唐山音协女子合唱团:让唐山人的歌声传遍世界   09-01-2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