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七旬游客难忘“汉口最美兄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30 7: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难忘“汉口最美兄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晓健)“一年多了,这位好心人一直让我难以忘怀,我从心里称其为‘汉口最美兄弟’”。近日,市民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一年前她在汉口火车站经历的一件感人事。

  去年6月,71岁的宋女士到湖北旅游,28日从汉口火车站准备乘火车回唐山。当宋女士乘滚梯准备下到一楼检票时,放在滚梯上的旅行包拽倒了她,宋女士连包带人摔倒在运行的滚梯上,左腿被压在右腿下。这时,一名中年男子从一楼飞奔上来,一手拽起旅行包,一手扶起了惊恐中的宋女士。“当时滚梯上只有我一人,如果不是这位好心人上来及时救我,后果不堪设想”。宋女士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从汉口回来,怕家人担心,宋女士一直没有将这件事告诉他们。“由于事发突然,我被吓得够呛,被救下滚梯后,只是一个劲儿地说‘谢谢’,也没有问对方的名字和电话,现在想起来就后悔。只记得那位好心人身穿藏蓝色上衣,背一棕黑色包,身高有1.75米,大约50岁左右的样子,很壮实,也是坐这趟火车。”宋女士回忆道。

  “危急时刻敢于出手相助,他的一个善良的举动,深深感动了我这个异地人,祝福好心人一生平安。”宋女士说。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迁西一对亲兄弟酒后互殴   13-10-08
唐山:双胞胎兄弟齐入伍(图)   13-09-06
唐山举行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   13-06-07
清明时节祭战友:永远怀念好兄弟—蔡新宇   13-04-03
唐山晚报记者将与朝鲜族兄弟姐妹一起过年   13-01-3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