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久宗赴丰南丰润督导两条铁路线项目建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7-01 8: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久宗赴丰南、丰润区督导两条铁路线项目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杜庆君)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带领市发改委、铁路办、综合督导局、市建投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张唐铁路、唐山客车线建设工作到丰南区、丰润区进行现场督导。

  王久宗一行先后来到丰南区唐坊镇铺子白村,以及丰润区七树庄镇大令公村和新铁小区拆迁现场,现场察看了解涉铁拆迁进展情况,听取两区、镇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要求涉及两条铁路的所有县(市)区及有关部门继续强化加大拆迁力度,做好最后攻坚扫尾工作。

  当晚,王久宗组织召开调度会,听取了丰润区、丰南区、遵化市、路北区、高新区、市铁路办等有关县(市)区及相关部门,以及张唐铁路、唐山客车线建设指挥部、唐山车务段关于两条铁路拆迁进展工作的汇报。

  王久宗强调,张唐铁路、唐山客车线两条铁路线实施拆迁工作已近半年时间了,经过前一阶段多次调度和现场督办,各涉铁县(市)区和路方积极努力,拆迁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但是最后攻坚扫尾工作依然繁重,各县(市)区要抓住突出问题导向,加大解决问题的力度,树立敢于担当的精神,继续攻坚破难抓好最后拆迁扫尾工作,对个别阻工现象着手解决好;市县两级铁路办及有关部门必须亲自盯办,工作主动,解决问题在现场;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一定要搞好协调配合,及时沟通信息,对涉及影响铁路工程施工的各种阻工问题限期解决。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实地督导检查反恐维稳工作   14-06-06
唐山市领导就唐钢炼焦制气厂搬迁进行督导   14-06-05
唐山市领导现场检查督导超限超载工作   14-05-28
唐山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汇报调度会   14-05-14
王久宗赴丰南丰润督导张唐铁路及唐山客车线建设   14-05-0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