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将调整市中心区"两售房"申购条件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7-15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陈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调整市中心区“两售房”申请购买条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鸿远)7月14日上午,市长陈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副市长刘建立,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副市长高瑞华、曹全民、李国忠、贾文雅、李晓军,市政府秘书长王正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桂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调整市中心区“两售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申请购买条件、部分行政区划范围调整事宜、《唐山市金融产业发展规划(2014-2020)》。

  会议指出,调整市中心区“两售房”申请购买条件,放宽住房保障条件,扩大住房保障范围,是满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需求的现实需要,是保障改善民生、惠及人民群众的一项具体行动。要把握好市场需求和我市“两售房”供应的“度”,本着有效化解存量、保证供应可持续的原则,认真搞好摸底调查,充分借鉴其他城市的经验做法,扎实推进“两售房”供应的各项工作,确保满足中低收入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和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是助推跨越发展的重要保障。从目前看,金融业是我市发展中的一块短板,与我市的经济体量和发展需要还不相适应,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还不强。要进一步完善金融产业发展规划,在对我市金融业发展现状进行系统调研分析的基础上,通过聘请一流专家学者加强指导,学习借鉴先进国家和地区经验,深入研究谋划好加快金融业发展的路径和办法。各级各部门要把金融业发展作为一项重大战略来抓,加强引导,强化服务,推动我市金融业快速健康发展。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开发、推广更多的金融产品,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支持金融业大发展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科技工程助力经济发展   14-07-11
姜德果:在转型升级中实现科学发展   14-07-11
2016世园会将给唐山发展带来哪些影响   14-07-11
唐山:迁安对接京津谋转型发展纪实(图)   14-07-10
服务发展就是送给党的“生日礼物”   14-07-0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