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海南五指山推介城市形象 “南国夏宫”首次亮相唐山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7-18 8: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海南五指山推介城市形象 “南国夏宫”首次亮相唐山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王雪漫)一股清凉的热带雨林之风吹进我市。7月17日至20日海南省五指山市政府携当地20余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亮相万达广场,向市民全面展示当地的原生态旅游风光、黎苗民族风情及精品养生楼盘。这是素有“南国夏宫”美誉的五指山首次来唐山推介。

  本次展示会以“绿动五指山,氧生翡翠城”为主题,展出内容丰富。除城市形象推介、旅游养生地产展示外,活动组委会还专门安排了黎苗民族歌舞表演、竹竿舞表演等。另外,现场还有海南特色小礼品赠送。观展市民在挑选心仪楼盘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五指山神奇秀丽的热带雨林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

  据悉,五指山市地处海南岛中南部,距三亚仅60公里,境内的五指山山脉被称为海南岛之“肺”,是全省的生态核心区和重要河流的发源地。五指山森林覆盖率高达83%以上,年平均气温22.4℃。五指山市此次来唐主要是推销五指山优质的气候、环境。推介的房产有3大特点:高新、生态、廉价。高新指的是房子高档新颖,楼盘比较高档;生态指的是住宅生态化,五指山市是“中国园林绿化优秀城市”“中国十佳绿色城市”之一;廉价指的是相对一线城市,五指山的房子要便宜。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城市规划”乱象不断为哪般?   14-07-09
城市建设重“面子”更要重“里子”   14-07-09
城市规划更应注重合理性   14-07-09
创卫城市,应拒绝形式主义   14-07-09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岂能敷衍了事?   14-07-0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