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陶博会人才交流会1640人洽谈成功1527人达成意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18 7: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第17届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成果丰硕

1640人洽谈成功 1527人达成意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肖玉宏 刘庄子) 9月17日,“迁安之光”第17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四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开幕。通过现场交流,1640人洽谈成功,包括博士23名、硕士342名、紧缺专业本科生665名、高级经营管理与专业技术人才610名。另有1527人就业达成意向。

  本次大会征集参会单位1250家,其中参加网络招聘的单位900家,参加现场招聘的350家,共提供需求岗位21190个。共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百所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10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3000余名紧缺专业本科生,以及2400名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到场交流洽谈,涵盖机械工程、材料学、冶金工程、环境科学、电力系统及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与动力工程等79个专业。

  与会城市中,除唐山外,秦皇岛、沧州、张家口、邢台4市组成招聘团,率50家单位参加了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我市多家支柱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到会选才。

  为扩大单位选人视野,提供更多的人才资源,唐山人才网联合北京人才网、北方(天津)人才网、河北人才网等11家网站举办了第八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提供招聘岗位1.5万个,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在这11家网站查询搜索人才。网上招聘9月15日开始,将持续至10月15日,唐山首批参会企业达240家、招聘职位3600个。截至9月17日,441名求职者分别与139家用人单位洽谈成功。

  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已举办了17届,先后为我市引进高层次、高技能紧缺专业人才2万人,其中硕士2420人、博士105人、留学人员85人。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陶博会人才交流大会 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将现场招贤   14-09-16
陶博会人才交流大会筹备就绪 5700个岗位虚席以待   14-09-16
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将提供5700个岗位   14-09-15
台湾茶人唐山交流茶文化(组图)   14-09-13
唐山工人医院与法国知名医院进行学术交流(图)   14-09-1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