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2014金牌楼盘评选活动参选楼盘茂华·唐山中心亮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19 9: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金牌楼盘”评选活动参选楼盘茂华·唐山中心亮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白硕)本报举办的2014“金牌楼盘”评选活动启动后,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为方便市民了解楼盘,参与后期投票和打分,在此,我们分批将参与评选的楼盘主要亮点介绍给大家。

  新华道与友谊路是唐山的“金十字”经济坐标。两条干道交汇处周边拥有优越的资源:交通路网通达、多商圈环绕、高端住宅云集、距火车站仅1600米。茂华集团在此打造135万平方米的唐山首席航母级城市综合体——茂华·唐山中心,作为唐山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它将为CBD带来软硬件保障,助力城市再升级。

  茂华·唐山中心汇聚全球名品购物中心、超甲级5A写字楼、国宾级五星级大酒店、风情商街、国际精品酒店公寓、高端华宅、颐高数码城等十余种业态。在这里将可享受顶级购物中心带来的非凡体验,体验24小时的不夜生活、随时随地的外卖美食、近在咫尺的专业办公场所。上楼在家中奢享静谧,下楼感受极致繁华,工作与生活的距离,不过是几分钟的悠闲漫步。这里将会是唐山城市功能中心,是唐山CBD核心。茂华·唐山中心也将会成为唐山的地标。

  茂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立于1997年,2005年以房地产价值链为纽带整合上下游产业组建集团公司,现已发展为拥有一级开发资质的专业房地产企业,开发项目遍及全国各地,广受市场好评。

  此次在唐打造茂华·唐山中心,茂华集团与多家单位强强联合,从项目规划、施工、园林设计、物业管理、后期运营等软硬件方面匠心雕琢,只为项目以最高品质呈现在世人面前。茂华·唐山中心与颐高集团共同打造的茂华颐高数码城便是有力佐证。目前,茂华颐高数码城正火爆预约中,茂华颐高数码城是专为唐山打造的第三代数码专业市场,总价6万元起,40年产权数码商铺,可投资、可出租、可转让。

  茂华·唐山中心臻品华宅,有68至89平方米刚需首选两居,135平方米南北通透改善型三居。买房,即可入读唐山名校五十四中,三期预约火爆进行中。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曹妃甸之声小说广播寻找“最有故事的唐山人”   14-09-19
唐山:迁安农民画家王亚新入围“国展”   14-09-19
唐山高新区:一非法电镀厂污染环境被关停   14-09-19
唐山召开银行业支持曹妃甸融入京津冀发展座谈会   14-09-19
唐山科协举办环境保护与科学防治雾霾科普报告会   14-09-1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