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曹妃甸之声小说广播寻找“最有故事的唐山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19 8: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广播电视台曹妃甸之声小说广播

走基层寻找“最有故事的唐山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魏达)9月12日下午,路北区繁荣花园社区内歌声阵阵,欢声笑语。唐山广播电视台曹妃甸之声小说广播系列活动“走基层——寻找最有故事的唐山人”正在火热进行。

  今年6月份,曹妃甸之声小说广播启动“宇讯通通讯”与你一起寻找“最有故事的唐山人”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之评选“最有故事的唐山人”经过在报纸、电台、网络进行事迹刊载、展播、投票最后评选出10名最有故事的唐山人,并于8月12日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鲜活、典型的正面形象,不仅弘扬了唐山人特有的精神风貌,也向社会传递着温暖的正能量。感人故事也感动着越来越多的唐山人。

  系列活动之“走基层——寻找最有故事的唐山人”将首站定于路北光明里办事处繁荣花园社区。在活动现场,繁荣花园社区居民和小说广播的记者们零距离互动,通过评剧、乐亭大鼓、皮影、歌曲、诗朗诵、舞蹈等多种文艺形式展示各自才艺。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纷纷为记者提供人物线索。记者们也是在现场采访到了多位有故事的唐山人。

  10月份,系列活动“宇讯通通讯”与您一起寻找“最有故事的唐山人”将进行第二站,开始新的寻找之旅。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银行业支持曹妃甸融入京津冀发展座谈会   14-09-19
唐山科协举办环境保护与科学防治雾霾科普报告会   14-09-19
唐山新增2家“特邀院士工作站”   14-09-19
唐山演唱会门票明日开售   14-09-19
四打击四规范唐山专项整治农村食品市场   14-09-1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