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打好“四套拳”唐山推进城乡劳动者统筹就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25 10: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打好“四套拳”我市推进城乡劳动者统筹就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郭彤童 李梦醒) 今年四季度,我市就业工作将把解决就业结构性矛盾作为解决就业问题的主攻方向,打好“四套拳”,切实推进城乡劳动者统筹就业。

  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进城务工者、就业困难人员和退役军人的就业工作。继续将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就业工作的首位,进一步完善就业政策,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发挥基层就业平台优势,推动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实现就业。

  大力实施创业帮扶工程。我市进一步完善、落实支持自主创业、自谋职业政策,加大创业帮扶资金投入,加快发放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加强创业观念教育,使更多劳动者成为创业者。

  加大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力度。组织实施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强化订单式培训,提高务工人员素质水平;加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利用当地优势,做好劳务输出工作,积极培育有市场竞争力的劳务品牌。

  完善就业服务信息网络建设。采用全省统一的就业服务管理软件,对唐山就业网站进行改版;搞好全国统一的《就业失业登记证》发放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劳动用工备案管理,使劳动者就业渠道更加畅通。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就业社保大厦开工 陈学军宣布项目开工   14-09-18
唐山就业社保大厦项目开工(图)   14-09-17
唐山:滦县就业局全力助推企业减员增效   14-09-17
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14-09-13
浅谈进城务工农民就业的几种方式   14-09-1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