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仁川亚运会射击项目 唐山选手翟羽佳蝉联“双冠”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26 8: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仁川亚运会男子10米移动靶标准速射击项目

唐山选手翟羽佳蝉联“双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文进)在昨天结束的仁川亚运会男子10米移动靶标准速射击决赛中,唐山选手翟羽佳夺得团体和个人项目两枚金牌,这也是他在广州亚运会后蝉联此项比赛的“双冠”。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翟羽佳、甘宇和张杰出战,冲击个人及团体两项金牌。团体赛中,中国队以1717环夺冠,成功卫冕,朝鲜队、哈萨克斯坦队分获亚军、季军。

  10米移动靶资格赛分为慢射和速射两个阶段,每个阶段打3组比赛,以总成绩排定名次。两个阶段的成绩相加,卫冕冠军翟羽佳以579环列在第2位,晋级决赛。张杰、甘宇分列第5名、第8名,被淘汰。朝鲜选手朴明元排名第1名,哈萨克斯坦选手伊布拉耶夫列第3名,另外一位朝鲜选手排在第4位,上述3人与翟羽佳一起,进入决赛。

  10米移动靶单项决赛采用两两PK赛制,翟羽佳半决赛对阵伊布拉耶夫,经过12个回合的大战,翟羽佳以7比5战胜对手。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朝鲜选手之间展开,赵永哲胜出跻身决赛。翟羽佳决赛对阵赵永哲,双方大战12回合,最终翟羽佳以6比4击败对手,成功夺冠实现卫冕,并成为该项赛事本届亚运会的双冠王。

  翟羽佳的启蒙教练、市射击航模体校的费艳华教练介绍,翟羽佳在广州亚运会后因该项目退出奥运而改练飞碟项目,但“转行”后成绩不理想。今年春节后,翟羽佳再次进入国家队集训,10天前在西班牙举行的世锦赛上获得个人冠军,连续夺冠说明他的成绩比较稳定。

  翟羽佳的母亲卫淑学一直关注着孩子的比赛,通过短信与教练等人保持联系。她希望翟羽佳在27日进行的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决赛中再获佳绩。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司海娟成就迁安人的亚运梦   14-05-26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迁安开赛   14-04-18
唐山籍选手秦茜夺得东亚运动会柔道冠军(图)   13-10-1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