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委办公厅当好“实干兴唐”表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0-22 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贯彻“五个坚持”落实“四个干”机制

市委办公厅当好“实干兴唐”表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施伟)10月21日下午,市委办公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办公厅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办公厅既注重做好规定动作又注重创新自选动作,既注重领导带头又注重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既注重开门纳谏又注重立改立行,既注重开好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又注重狠抓各总支、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注重持之以恒地狠抓作风建设又注重把作风建设与做好服务市委、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各环节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精神财富不断转化为推动办公厅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一要深学细照笃行“五个坚持”,切实增强做好服务市委、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要求,及栗战书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办公厅的职能定位和任务使命,始终践行政治、作风、纪律和工作标准,努力做到绝对忠诚、极端负责、严守规矩、事争一流。二要加快建立“四个干”的抓落实机制,全面提升服务市委、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水平。率先把“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什么时间干成”抓落实机制贯彻落实到办公厅各项工作中。三要按照栗战书同志提出的“适应得上、跟进得快、落实得好”要求,着力提高办公厅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不断夯实理论和业务功底,着力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实践锻炼。四要推动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奋力当好“实干兴唐”的表率。毫不放松地狠抓经常性作风建设,做到“严、细、深、实、快”,在“实干兴唐”中当先锋。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办公厅:深入查摆问题   14-06-20
唐山市委办公厅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14-06-07
唐山市委办公厅扎实开展“回头看”   14-05-16
唐山市委办公厅广泛征求意见工作求实效   14-04-17
唐山市委办公厅开展倡俭治奢专项行动   14-04-0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