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保安捡到9000元还失主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0-29 8: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保安捡到9000元还失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乐亭县金盾保安公司驻唐山市区负责人张帅将捡到的内装9000元现金的提包归还失主。

  当天下午,张帅对昌隆花园小区保安情况例行检查时,在玻璃房通往地下车库的过道发现一女士手提包,里面有9000多元现金及银行卡、存折等物品。在周围寻找失主无果,他叫来带班班长,一同将提包送到物业保安部。张帅又与小区物业公司保安经理秦峰一起向派出所报了案,并将手提包放到派出所。

  时间不长,提包里的手机响了,是失主蔡女士打来的。原来,蔡女士当天回家下车时不慎将包掉在地上,到家才发现包不见了。她非常着急,抱着一线希望,赶紧拨打包内的手机,得知提包被人捡到的消息,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为了表示对物业公司及张帅的谢意,蔡女士当场拿出2000元要送给他们,却被婉言谢绝。

  (刘洋 晓健)

  ●短评

  张帅的行为证明,很多平凡的人在默默地做着他们觉得理所应当的事,他们经受住了金钱的诱惑,更重要的是,他们守住了自己的底线—道德的底线。

  正是因为有了更多像张帅这样的普通而又热心的好心人做出的一件件不平凡的小事,我们城市的风景才更加美丽,身边的人才备感温馨。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平凡小区保安 敬业情暖居民(图)   14-05-05
打车神器虽然好 行车更要保安全   14-03-13
唐山市燃气集团多措并举保安全稳定供气   14-01-30
排查隐患保安全(图)   14-01-20
唐山海事:为船舶“体检”保安全   13-11-1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