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乐亭民警海南抓获诈骗犯 助菜农挽回损失近7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24 10: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乐亭民警海南抓获诈骗犯

帮助135户菜农挽回损失近7万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爱鸿)近日,乐亭警方经过3个月的追查,在海南省琼海市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以收购西红柿为名,收完价值10余万元的货物后未付款便突然“消失”的付某抓获,为135户菜农挽回近7万元的经济损失。

  8月2日,乐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姜各庄镇韩某报案,称2013年9月中旬,山东省一男子付某来到姜各庄韩某的货栈,要求韩某为其代收西红柿,双方并达成了口头约定:韩某为付某收满一车或两车货后,付某再付款给韩某。然而,当韩某为付某收购了三车价值118800元的西红柿,并及时发货后,付某不但未付款,还于9月24日夜间突然“消失”了。随后,韩某曾多次电话联系付某,但付某以各种借口推脱,后来甚至电话也打不通了。期间,多位菜农找到韩某催要钱款。一年过去了,付某仍销声匿迹,韩某只好报案。

  由于案件关系到135户菜农的切身利益,办案民警及时对付某进行网上追逃,并先后两次奔赴付某的户籍地山东省济宁市。10月20日,在海南省琼海市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潜逃在琼海的付某抓获。

  经审讯,付某(男、现年39岁),山东省济宁市人,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赔偿了66800元经济损失。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乐亭老年人健步走(图)   14-11-14
唐山:乐亭代办员成为重点项目建设“全程保姆”   14-11-13
唐山:乐亭农民有了自己的银行   14-11-12
唐山:乐亭马头营镇"网格化"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   14-11-11
唐山:乐亭“生态富海”成效显著(图)   14-11-1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