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公路港部分项目年底投入运营(组图)

唐山公路港施工现场

唐山公路港效果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芳)货物周转从几天到几个小时,运输成本下降40%,唐山公路物流即将迎来巨变。日前,喜讯从唐山丰润传来,北方规模最大的“唐山公路港”一期项目中的招商中心、停车场及二手车交易市场建设将在今年年底投入运营,标志着唐山现代化公路物流项目将从实施正式进入实现阶段。

  由唐山天明集团投资兴建的“唐山公路港”建设致力于集中化管理,把众多的第三方物流企业集聚到一起,推动物流行业从分散到集中、从无序到有序、从低端到高端的转型升级,极力打造成为一个集基础性物流设施服务、信息交易服务和商务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进一步降低工商业物流成本,带动京、津、冀地区商业批发和住宿餐饮等第三产业发展。同时,为京、津、冀地区商贸流通领域运行效率的提高增添了交通运输的高效枢纽。

  目前,规划用地747亩的唐山公路港项目进展顺利,预计2015年底正式交付使用后全面投入运营。正式投入运营后,将培育3PL物流企业400家,依托仓储配送的电商200家,专线运输企业200家,城市配送企业100家,三产服务企业100家,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预计年度新增税收2.5亿元。同时,将建立城市配送基础设施,增加“城市货运的士”基地,提供物流运输全链条的专业服务,新增就业岗位10000个,服务周边企业10万家,降低物流成本40%,优化区域货运市场环境。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