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邮储玉田县支行慰问资助贫困女孩(图)

  爱心助贫,冬日暖阳

  ——邮储玉田县支行慰问资助贫困女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宗辉)春节临近,邮储玉田支行魏晓慧副行长一行三人来到当地郭家屯乡,为两名家庭困难的女孩送上了新年红包和学习用品,鼓励她们在困难面前自尊、自立、自爱、自强,将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

  被资助的女孩淇淇从一岁半起就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如今爷爷患脑血栓行动不便,奶奶也失去了劳动能力,生活上还要靠她照顾。淇淇很小就会洗衣服、做饭,在班内的学习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另一名受助女孩因家庭变故也一直靠村里接济生活,但物质的贫困并没有影响其自强的品格,小学三年级的她成绩也一直保持优秀。

  “这样的贫困家庭需要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和关爱,这也是我们应当承担的一份责任和使命。”魏行长表示,“我们也会将这种关爱一直播撒下去。”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高建民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一港双城”战略研究专题会议
·张古江: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高建民赴丰润区调研检查
·宋宇宁任丰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约谈!
·视频|同舟共“冀”,他再披“战袍”
·张古江:从严从细从实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全面防范化解疫情反弹风险
·张古江: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