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赤峰旅游局来唐山进行旅游推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4-14 7:4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赤峰旅游局来我市进行旅游推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通讯员 王娜娜)4月12日,赤峰市旅游局来我市进行旅游推介,并与我市旅游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赤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风光秀美,景观独特。山峰、沙漠、草原、森林、温泉、冰雪、湖泊、冰臼、花岗岩石林、珍稀动植物、蒙古族风情、文物古迹一应俱全,门类齐备。

  赤峰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利表示,唐山坐落于渤海湾中心地带,是京津唐地区的重要旅游胜地,这里气候温和,地貌多样,拥有许多国家级旅游景区,被称为“京东宝地”。赤峰旅游是草原风光、历史文化、地质奇观、民族风情,以豪迈奔放、热情好客的草原文化为底蕴。唐山、赤峰两市互为重要的客源市场,希望通过推介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开拓两地更多更广阔的客源市场。

  推介会上,赤峰市旅游局作了全市旅游综合推介,并举办了两地旅游企业座谈会,就下一步在开放旅游市场、资源共享、对外宣传、市场共拓、信息共通、建立无障碍旅游、旅游直通车、景区票务政策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据悉,为方便游客出行,赤峰市与我市将于5月底开通旅游直通车。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全力打造环渤海著名海上旅游景区   15-04-09
河北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唐山分会成立   15-04-07
2015唐承秦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   15-04-07
清明假期 唐山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15-04-0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