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联通推出免费“114挪车服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赵勇慧)  近日,为解决车主出行停车的后顾之忧,唐山联通推出了免费“114挪车服务”,以满足市民日常行车需要。

  随着唐山市内车辆日益增多,车主面临很多困扰。比如,由于车位紧张,找不到合适的停车位,一些车主的车被夹在两车中间,无法开出;有时候,自己的车又挡住别人的车,可能招致汽车被划;车辆太多,天天上演惊心动魄的“抢车位”大战;有的车主下班后常常会忘记关车灯、车窗,一些好心人想提醒又不知道电话号码。于是,不少车主选择将个人电话做成纸条留置车内,供要求挪车人拨打,但此方法可能导致车主个人信息及隐私泄露。比如有些车主在车上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就接到一些骚扰电话。

    为此,唐山联通推出“114挪车服务”,既保护隐私,又使用便捷,及时挪走占道的机动车辆,停车、挪车不再难。

  “114挪车服务”轻松办理:

  1.车主只需拨打114,登记自己的车牌号和手机号,就可以免费开通挪车服务业务。

  2.办理后,可到联通信息大厦营业厅免费领取“114挪车服务卡”或登录http://www.wo116114.com/挪车服务栏自行下载打印服务卡,并放置车内。

  3.当车主车辆因停放不当而需挪动时,市民拨打114可转接至车主的移动电话,既保证了车主的信息安全又能迅速联系车主挪车。

编辑 张蕾
.
相关新闻:
唐山联通乒乓球业余选手联赛落幕(组图)   14-12-31
联通乒乓球俱乐部业余选手联赛鸣金收拍   14-12-30
唐山联通开展南湖长跑活动纪实   14-12-12
唐山联通职工徐立国拾到20万元巨款完璧归赵   14-11-2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