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滦南警方破获一起QQ裸聊、诱奸案中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3-07 18:04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跃安 张怀平)现在QQ几乎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也成为了许多犯罪份子的作案工具,近日滦南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QQ裸聊、诱奸案中案。

  3月1日晚间10时许,滦南县公安局某派出所接到一村民报案,称其妻子“旺旺”(化名)被人用淫秽图片威胁聊裸。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帮助,于3月2日上午9时许,锁定“威胁”之人系报案人同村的“大诚子”(化名,男,21岁),遂将其传唤到派出所内进行询问。

  经询问,“大诚子”很快便交代了自己利用淫秽图片威胁受害人的违法过程。但办案民警通过其QQ聊天记录发现,事情并没有“大诚子”交代的那样简单,其如此痛快的交代违法事实,似乎刻意在掩盖一些什么?案件很可能令有隐情。为此,办案民警一边加大对“大诚子”的询问力度,一边再次找到受害人进一步进行调查。最终查出了一起诱骗强奸案中案。

  原来,“大诚子”在以前和“旺旺”网聊时,便产生了邪念。最近,其从“旺旺”的QQ空间中找到了一张抱着孩子的照片,便产生了一个邪恶的主意。2月29日,“大诚子”通过PS,把“旺旺”抱着孩子的照片P成了不堪入目的淫秽图片,并通过QQ聊天发给了“旺旺”,同时以发到网上为由,威胁“旺旺”与其进行裸聊。面对“大诚子”的威胁,“旺旺”虽然知道图片是假,但想到“假”图片给她带来的“真”伤害,当时就慌了神儿。不知如何维护自己安全的她,被逼无奈之下,只得答应了“大诚子”的要求。可让“旺旺”没想到的是,这只是“大诚子”威胁诱骗她的第一步。

  别有用心的“大诚子”威胁诈骗“旺旺”之后,便把整个过程全部录了下来,作为他随后做案的工具。3月1日,“大诚子”把录相与网上下载淫秽视频进行了剪辑,再次通过QQ发给了“旺旺”,以同样的手段威胁“旺旺”与另一个QQ联系,然后去找那QQ联系人发生性关系。同时还必须按照视频上的动作录好相,完事后发给他。面对真假相间的威胁,无知的“旺旺”再次选择了妥协,于当天偷偷地找到了“大诚子”指定的联系人家中,并发生了性关系,而这屈辱的一幕,自然也被侵害她的“男子”用手机录了相。唯一不同的是,最后“旺旺”并没有把录相发给“大诚子”。然而她哪里知道,另一个QQ联系人,其实就是“大诚子”的另一个QQ号,而且与她发生关系的人,也正是“大诚子”自己。

  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案件发生的当天晚上,“大诚子”以“旺旺”没有将视频发给他为由,再次从QQ里威胁“旺旺”进行裸聊,并指定时间地点发生关系。为此,身心受到极大伤害的“旺旺”被闹得精神恍惚,六神无主。恰好其丈夫出门回来,发现“旺旺”行为有些失常,便仔细进行了询问。在丈夫的逼问下,“旺旺”将被逼进行裸聊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讲了出来,并选择了报警。

  因为羞耻,“旺旺”为了自己的名誉,向所有人隐瞒了被威胁诱奸的一幕。孰不知,她的这种行为不仅不能洗刷自己的耻辱,反而会让犯罪嫌疑人逃避制裁。因为自认为手段高明,“大诚子”在办案民警面前也故意隐瞒了利用双重身份威胁诱奸“旺旺”的犯罪事实,只是避重就轻地交代了“裸聊”的事。孰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欲盖弥彰的掩饰,最后只能成为一种笑谈。他怎么也没想到,办案民警会通过蛛丝马迹,最终查清了他强奸犯罪的真相。而当刑事拘留通知书送到他手中时自作聪明的他才终于明白,等待他的是将法律的严惩。

  目前,“大诚子”已被滦南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建行员工识破一起49800元的QQ诈骗案   15-07-09
滦县一男子通过QQ向他人出售枪支被刑拘(图)   15-07-08
建行遵化支行识破一笔49800元的QQ诈骗案   15-07-07
一市民QQ上购手机被骗2000元   15-01-29
古冶:女子QQ聊天钱财被骗 民警千里奔波及时追回   15-01-20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和刘亦菲到底分手没?宋承宪公司:目前交往顺利
·林心如婚宴谢绝赞助 166万元人民币包宾客食宿
·36岁张柏芝带儿子与神秘男游玩 小肚凸显
·袁弘武汉摆酒谢亲友 张歆艺晒亲友合影盼白首
·张韶涵遭炮轰不知感恩 青峰挺友:路边碎石想沾边
·开启自黑模式!郭敬明用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Selina晒童年照力证从小能歌善舞 感慨梦想成真
·陆毅自认和郭德纲“同龄人”:要有长者的样子
·啥情况?陶喆被曝在洛杉矶KTV与美女嗨唱
·林心如见一面掳获霍家心 华哥兄长喜喊“弟妹”
社会>>
·北师大获捐6000件古瓷器被指赝品 校方暂未回应
·业主家门疑因拒装防盗窗遭泼漆 警方介入调查
·广西百余栋别墅荒废 成村民放牛场
·保姆趁雇主不注意多次行窃 盗窃数额近10万元
·无良老板拒不支付31名工人报酬 被罚二万
·高温下60余名少数民族同胞相聚浙江泼水狂欢降温
·猎人勇士挑战赛在天津举行 美女帅哥同场竞技
·"机器人战争"西部赛区决赛西安落幕 西安交大夺冠
·成都孕妇地铁喝饮料被罚 律师:禁食过于一刀切
·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导演闹剧
 
 
热点新闻
·最新:唐山山西北里小区火灾2人遇难5人受伤
·唐山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 局部降下大暴雨
·唐山山西北里小区一楼房燃气泄漏发生爆燃
·暴雨袭来唐山交通情况咋样?记者现场体验(图)
·焦彦龙冒雨检查唐山防汛工作(图)
·辽宁逃犯唐山考驾照露馅
·京津冀协同发展助推唐山再创辉煌(图)
·7月21日至25日新华道(滨河路至车站路段)断交
·"7·20"大暴雨唐山无人员伤亡和重大淹车事故
·唐山地震遗址公园进行大规模改造提升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