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遵化籍画家李光寒、书法家张旭东书画展在北京开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10 9: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遵化籍画家李光寒、书法家张旭东书画展在北京开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岩)1月7日,“艺道当风”遵化籍画家李光寒、书法家张旭东2017年书画艺术开年展在北京宋庄东视圣轩美术馆正式开展。展览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很多藏家及艺术家参加开幕式。

  李光寒,字之洲,号鹰不落山居士,别署肃慎斋主、槑语轩主人。1968年生于河北遵化,满族人。现为遵化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首都博物馆画院特聘画家,首都博物馆画院万佛园分院执行院长。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赛,并屡获大奖。

  张旭东,遵化市广播电视台《视听通讯》编辑部主任,遵化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旭东书法艺术馆馆长,首都博物馆书画院万佛园分院执行院长。其书法作品经常见诸于《人民日报》《法制日报》《解放军报》等国家级报端杂志,并多次在全国书法大赛中获大奖。

  画展展出李光寒写意画鸟作品40余幅,这些作品笔墨考究,苍茫厚重,布局清疏散淡,线条以草书笔法入画,其笔下的枯藤、松枝、松鼠等尤其精妙,作品充满古意。展览上张旭东的40余幅行草作品,出入古人之间,又融汇名家之所长,形成充满张力、笔法丰富、解体不拘一格的艺术特点。据悉,此展览今年还将在全国7个城市巡展。

  据了解,展览截止到1月17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北京湖社画会成立90周年书画展在唐举办(图)   16-11-07
迎国庆京津冀协同发展四地书画展在芦台开展   16-10-08
唐山美术馆9月30日至10月8日举办唐山籍名家书画展   16-09-29
梦圆中秋——孟令作书画展开幕   16-09-12
"唐山记忆·文化乡愁"纪念抗震40周年书画展开展   16-08-0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