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一司机非法运输危化品涉嫌多项违法行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10 9: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一司机非法运输危化品涉嫌多项违法行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2016年12月28日下午3时许,交警六大队安监中队中队长杨学慧带领民警白连林等8人在开平园区道执勤时,发现一辆蓝色轻型普通货车拉载很多气瓶形迹可疑,立即上前将该车截停检查,民警发现车内竟装有10多个钢气瓶。

  据驾驶人李某交代,钢气瓶内装的是液化气,是给自家车辆加气用的。但这辆小货车既不是专业的危险品运输车辆,又没有危险品运输标志,车上也没有随行的押运人员。

  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从业资格证、危化品运输证,让民警惊讶的是,李某除驾驶证外,其他什么证件都没有。民警在通过公安网对该车进行核查时,又发现该车存在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和机动车保险标志、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路行驶等多项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将李某驾驶的车辆查扣,对涉嫌多项违法行为的李某依法进行处罚,并依据《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将案件移交至开平交通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县一女司机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被拘留   16-12-28
这司机违反限行规定逃避处罚竟摘除号牌 被记12分   16-12-16
一司机酒后驾驶营运货车被拘留   16-12-01
一大货车司机网购驾驶证被拘留   16-11-16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