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西 正文

唐山:迁西第一季度13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80亿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13 10: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1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80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妙侠 顾大鹏) 1月12日上午,迁西县举行2017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80多亿元,实现首季招商引资“开门红”。这些项目的签约入驻,将进一步丰富迁西产业业态、完善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拉动群众就业,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

  迁西县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坚持以“加快转型发展、实现跨越提升”为指引,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紧盯主导产业,主动出击,精准招商,突出实效。这县不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致力营造“招商、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形成招商磁场效应和集群效应。2016年,全县累计开工投资500万元以上项目264个,其中投资3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223个,完成投资249.1亿元;新开工项目227个,完成投资185.6亿元;续建项目37个,完成投资63.5亿元;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4个,完成投资85.8亿元;列入省、市重点盘子的景田饮用水北方生产基地等14个项目(市重点11项)全部按计划开工建设,完成投资46亿元。这县把今年确定为“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年”,将以更加高效的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据了解,此次现场共签约北京福润达绝缘材料、景田精酿啤酒、华润迁西40兆瓦风力发电等13个项目,涉及工业、旅游、基础设施、现代农业、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其中,北京高顺京津冀产业转移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吸纳入园企业50至100家,年产值可达30至50亿元。由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北京福润达绝缘材料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利用金信集团工业企业屋顶,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2000万千瓦时,节约标准煤15000吨,产值6400万元,利税800万元。由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与迁西县人民政府合作投资建设的全域旅游项目,整体规划完善这县旅游景区各类基础设施,涵盖酒店、景区、旅游综合体、商业综合体、生态综合体等,打造一批形象良好,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成为迁西对外宣传的“名片”。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迁西强化节期食品安全监管   17-01-06
唐山迁西京东板栗现代农业园成功创建省级农业园区   17-01-06
唐山:迁西深入开展建言献计活动   16-12-30
交通安全警示书出版 迁西退休干部李学田编著   16-12-26
唐山:迁西爱心协会捐款赠物暖人心   16-12-2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