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河钢唐钢产品供货第七个国家级新区建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20 22:15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河钢唐钢产品供货第七个国家级新区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贾成宁 武巧燕)河钢唐钢优质钢结构用钢再次获得国家重点工程青睐。1月18日,国家级新区——陕西西咸新区建设所需的首批1500余吨优质钢结构用钢生产完毕等待发货,预计前期供钢量将达到1万余吨。

  陕西西咸新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也是我国第七个国家级新区,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和咸阳市建成区之间。该新区的建设,对于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引领和带动西部地区发展、扩大向西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产品高质量按期交货,河钢唐钢中厚板公司按照合同在产品性能、交货期方面的个性化需求,制定专门的质量控制标准、检验标准和排产模式,优化冶炼工艺,提高钢水纯净度,并持续改进轧钢控轧控冷工艺,提高板材内部性能,保证了产品的批量稳定生产。

  近两年,河钢唐钢致力于将中厚板产线打造成为“国内最重要的钢结构用钢生产基地”,产品先后应用于北京月坛金融街、天津大都会、九江国际金融广场、沈阳二环路、北京三星中国总部大楼等重点工程,2016年钢结构用钢产销量达到73万吨。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唐钢获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程专利奖   17-01-13
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厂区组织首次质量体系审核   17-01-12
唐钢造船用钢销量同比增10倍   17-01-12
唐山举行国际青少年钢琴赛获奖选手新年音乐会   17-01-09
河钢唐钢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17-01-06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