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检查春运及城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1-22 4: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春运及城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昊)1月20日下午,副市长李国忠率领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就春运及城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调度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国忠一行先后检查了燃气集团西外环罐站、唐山站公交综合车场、长途客运西站、热力调度指挥中心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李国忠指出,春节日益临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出发,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坚决克服通常观念和麻痹思想,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体系建设,落实最严格的安全生产制度,提高安全生产履职能力,全力做好城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国忠强调,要加强领导,监管到位,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总体要求,党政一把手负总责,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组织落实隐患排查、重点领域安全防控、执法监督等各项措施,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消除隐患,预防到位,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抓紧整改纠正到位,彻底排除隐患,为保障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北站春运期间增开20列旅客列车   17-01-16
记者探访东田庄春运检查站(图)   17-01-16
春运首日唐山交通部门全力为曹妃甸大学城师生服务   17-01-14
唐山:春运首日公路客运客流平稳   17-01-14
2017年春运期间 唐山北站增开20列旅客列车   17-01-1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