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打零工受重伤 帮帮这位生命危在旦夕的村民吧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07 8: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为贴补家用大年初二打零工不幸受重伤

帮帮这位生命危在旦夕的村民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昨日,丰润火石营镇庞庄村村民李仕锁给本报记者打来求助电话,希望通过本报,请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救救他生命危在旦夕的妻子。

  1月29日(大年初二),李仕锁的妻子赵振兰为了贴补家用,到村里一家养鸡场打零工,干活时不慎将衣服、头发卷进了机器,当场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其先后被送往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北京301医院、北京三院救治,几经辗转,现正在北京红十字会999医院进行治疗。

  经诊断,赵振兰头皮撕脱伤、面部撕裂伤、外耳道撕裂、左侧上下唇开放伤,下颌骨、锁骨、肋骨多处骨折,胸肺受挫伤、创伤性出血性休克,至今仍住在重症监护室。记者在李仕锁提供的照片中看到,赵振兰面部右侧皮肤撕裂,皮下组织裸露在外,惨不忍睹。

  李仕锁一家住在丰润区火石营镇庞庄村。其家中有5口人,父母年近八旬,老弱多病;儿子李国君13岁,因病生活不能自理;李仕锁与赵振兰均53岁,全家人的生活就靠几亩田地来维持,农闲时打点零工挣些钱。赵振兰受伤,使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生活难以为继。

  经过这些天的治疗,赵振兰的情况基本稳定,但高昂的治疗费用让李仕锁犯了难。赵振兰前5天的治疗费用就已经高达10万元。其中,她打零工的养鸡场由于本就负债只凑出了5万元,其余5万元是李仕锁借遍亲友凑来的。而后续的治疗费用还需要至少30万元。这个数字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在求借无门的情况下,李仕锁将希望寄托在社会爱心人士身上。“我想让我的妻子活下来!只要她在,我们这个家即使再穷也是完整的、幸福的。”李仕锁说。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各位读者,如果您想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挽救赵振兰的生命,可拨打电话15512049560与李仕锁联系。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医院宁养志愿服务队:让生命泊于安宁   16-12-22
梦想——点燃孩子生命的发动机(组图)   16-11-16
百威英博: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 共享平安   16-11-09
《空中生命线》   16-07-25
最美抗震母亲边秀红:与死神抢夺生命的赤脚医生   16-07-25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