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久宗赴曹妃甸区现场督导首钢京唐钢铁二期项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16 8: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久宗赴曹妃甸区现场督导首钢京唐钢铁二期项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昊)2月15日,为切实加快首钢京唐钢铁二期项目建设进度,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省发改委巡视员、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久宗赴曹妃甸区现场督导首钢京唐钢铁二期项目建设进度。

  在实地察看了首钢京唐钢铁二期项目进展情况后,随即召开座谈会,由首钢京唐公司、曹妃甸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具体的汇报。

  王久宗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首钢京唐钢铁二期项目建设,充分认识到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曹妃甸区要下决心将该项目抓稳抓实,对于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抓紧协调解决,全力推进项目如期完工。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强调问题导向,加大协调力度,做好项目建设的定期调度工作,为项目早达产、早增效做好保障。要有紧迫意识,坚决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积极推动沿海板块加快崛起,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妃甸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国土局、市交通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活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历史上的今天:首钢搬迁曹妃甸获批   16-02-18
首钢京唐公司通过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许可审查   15-12-18
首钢京唐通过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许可现场审查   15-12-15
挺立的钢城—写在首钢京唐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四)   15-12-11
绿色钢城——写在首钢京唐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三)   15-11-1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