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冰雪运动成为市民休闲“新宠”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17 8: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冰雪运动成为市民休闲“新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实习生 李依嘉)滑雪、雪上飞碟、雪地碰碰车、雪上摩托车、滑冰车……冰雪运动在我市日渐升温,成为市民休闲运动的热门选择。

  “从大角度倾斜的雪道上,坐着雪圈一阵风似的滑下来,太刺激啦!”春节期间,市民申斌一家来到了位于我市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内的瓷都小镇冰雪乐园,在这里,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在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中尽情玩耍。据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节假日,来冰雪乐园游玩的人数日均约3000人次。仅春节期间,瓷都小镇和弯道山滑雪场接待市民2万余人,较去年大幅增加。

  在位于玉田县境内的玉龙湾滑雪场,不仅成为当地人冬季活动的乐园,而且吸引了北京、天津等地诸多滑雪爱好者。“这里雪场设施不错,除了能在标准雪道上滑雪,还能同时体验其他雪上娱乐项目,尽管开车要两个小时,但能在冰天雪地体验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很是开心!”来自北京的滑雪爱好者幺亚辉向记者吐露心声。

  随着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冬奥会成功,国家提出了“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我市面临冰雪运动发展的良好机遇。据了解,目前,我市已建成有弯道山滑雪场、瓷都小镇冰雪乐园、玉龙湾滑雪场、绿洲冰雪大世界等多个冰雪运动场,全市参与滑雪人数达到30万人次以上。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