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迁安理发师志愿者为特殊群体上门理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01 8: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理发师志愿者为特殊群体上门理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2月27日,为解决辖区内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理发难的问题,迁安市上庄乡举办了“春风送温暖,爱从‘头’开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微信、网站等渠道向社会征集到10名爱心理发师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失独家庭、特扶户等特殊群体提供送“爱”上门服务,为7个村35户家庭共50余人义务理发。

  “我岁数大了,腿脚也不灵便,有一年多没正式理过发了,平时头发长了都是孙子用剪子随便地剪几下,今天爱心理发师上门来给我理发,这些孩子们可真好啊!”83岁的失独老人吴宝巨乐呵呵地说。

  “今天参加这次志愿活动,虽然耽误了生意,但看到这些老人理完发精精神神的,我感觉比赚钱还高兴,今后只要有需要,我会随叫随到,让我们的爱心从‘头’开始,坚持到底。”理发师刘星几句幽默的话,逗得老人开心地笑了起来。

  据了解,今年以来,迁安市上庄乡相继开展了“亲情关爱”“春雨计划”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失独、留守儿童等家庭免费健康体检、免费理发、免费心理辅导等,并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让这些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李瑛 梁玉水 杨文进)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高新区成为转型发展新平台   17-02-25
迁安治安整治"百日会战"强势推进战果频传(图)   17-02-24
唐山:迁安400余条“锦囊妙计”促转型惠民生   17-02-24
唐山:迁安深入开展建材市场整治   17-02-23
唐山:迁安教育培训园区成为合作办学理想平台   17-02-2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