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古冶 正文

唐山:古冶雷锋精神纪念馆开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04 8: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古冶雷锋精神纪念馆开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喆 通讯员 代海山)3月3日,古冶区举行了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暨雷锋精神纪念馆开馆仪式。这区将以此为平台,把雷锋精神纪念馆打造成为集爱国教育、旅游参观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基地。

  雷锋精神纪念馆位于古冶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四层,着重展出了毛泽东同志以及各时期国家领导人号召向雷锋学习的题词,展示了古冶区广泛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主要成果。雷锋精神纪念馆共分三个展室,四大部分。第一展室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走进雷锋”板块,展示的是雷锋的生平及模范事迹;第二部分是“收藏雷锋”板块,展示的是唐山市第三届道德模范段思序50年收藏的带有“雷锋”的各种物品。第二展室为第三部分,是“践行雷锋”板块,展示的是古冶区历年来党员干部、居民群众践行雷锋精神的实践活动和先进典型。第三展室为第四部分,是“学习雷锋”板块,展示的是古冶区未成年人学习雷锋的感想、笔记、手抄报等实物作品。

  古冶区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爱古冶”建设相结合,积极打造“大爱之城”道德品牌。自1994年,古冶区坚持评选“学雷锋先进事迹”,目前全区已注册志愿者达23649人,并将民间爱心团队吸纳到了志愿者的组织之中,从而在全区形成了立体、多层面的志愿者队伍,实现了志愿服务“周周有活动、人人都参与”的生动局面。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张雪梅当选古冶区区长   17-02-28
唐山:古冶依托“互联网+”创新政务服务模式   17-02-24
古冶警营有个“诗翁” 86岁离休老公安写诗上了瘾   17-02-22
崔武成当选古冶区委书记   17-02-21
唐山:古冶“八大会战”开启发展新征程   17-02-16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