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07 8: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报告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 实习生 李潇)3月6日,我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报告会。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荣进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唐山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重要一年,这对广大妇女提出了新要求、赋予了新使命,也为她们搭建了施展才华的新舞台。希望全市广大妇女振奋精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用女性的才华和智慧创造多彩生活、铸就美好人生。要心怀梦想、坚定信念,激扬巾帼之志,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为实现自身理想、创造美好生活打下坚实基础。要服务大局、创新创业,贡献巾帼之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施展才干、建功立业,争当创业创新标兵。要发挥优势、弘扬新风,彰显巾帼之美,积极参与家庭文明建设,建设好家庭、传播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以家风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

  丁荣进强调,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坚定不移地服务发展大局,找准党之所急、政府所虑、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结合点,团结带领妇女群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表彰了市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等先进集体和个人,我市入选“全国文明家庭”代表作了文明家庭创建主题报告。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学雷锋讲奉献 唐山迁安志愿服务让城市更温暖   17-03-06
唐山经济增速七年后首次回升   17-03-06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