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滦南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08 8: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滦南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志远 通讯员 王秀梅)2月28日,宏利工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建春在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宋道口镇庞清水村和郭庄子村,将1万元爱心款送到了贫困家庭庞保垣、郭俊雨手中。

  两个家庭的孩子庞赛、郭子轩从小学到高中一直是该企业资助的对象,现在庞赛就读秦皇岛里仁大学,庞建春一直在资助其学费。庞建春说:“作为一个企业的管理者,积极参与扶贫助学活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特困学生更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贫困学子,关心公益事业,把这项活动当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为贫困学子点燃学习和生活的希望。”

  宏利工具制造有限公司从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都给贫困学生捐款,给孤寡老人及困难员工送去米、面、油,为该县宋道口小学捐资助学,并且一直资助贫困学生,累计已达20余万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侯旭当选滦南县县长   17-02-25
滦南全方位解决好失独家庭实际困难的探索   17-02-23
唐山:滦南交警从严管理摩托车   17-02-22
1月唐山环境空气质量排名 曹妃甸乐亭滦南居前三位   17-02-21
艾文志当选滦南县委书记   17-02-1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