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检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1 9: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赴路南区丰润区

检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4月10日,副市长张月仙带领市食药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赴路南区、丰润区检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张月仙一行现场检查了路南区农家新村饭店、杨铭宇黄焖鸡南购店、全家福饺子宴、瑞莎超市、丁家二丫板面兴泰里店,丰润区米立坊社区食堂、老口味饺子馆、雅叙粥屋等,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管理、食品抽查检验等相关情况。

  张月仙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是党委和政府关注民生、服务群众的承诺,在国务院食安办对包括我市在内的第一批试点城市进行公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督导和调度力度,对于出现的问题要严格问责,绝不姑息。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切实解决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和市食安办梳理出的存在问题,认真开展“回头看”,精准发力,落实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重点品种、重点环节、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推动我市早日创建成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而不懈努力。

  检查活动开展前,还专门召开会议对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纪实   17-03-16
唐山食药监局为“网络订餐”加固食品安全防线   17-03-15
争做食品药品监管战线的“送信”人   17-03-15
唐山加强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   17-03-15
纯天然“绿色食品”也可能中毒   17-03-2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