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500余名选手在市体育馆比拼广场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18 8: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500余名选手比拼广场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4月15日,来自我市38支代表队的500多名选手,在市体育馆参加了“万象时空杯”中老年人广场舞大赛。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喜爱广场舞的市民越来越多。当天,参赛选手们伴着欢快的音乐,踏着整齐的舞步,拉开了决赛的序幕。从4月9日开始,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82支广场舞队伍、1200多人报名参加了海选。经过紧张的角逐,38支队伍的500多名选手进入决赛。虽然参赛选手年龄在45岁到65岁之间,但是选手们的精神面貌却丝毫不输年轻人,优美的舞蹈动作显示着选手们对舞蹈、对生活的热爱。

  据悉,广场舞作为最受百姓喜爱的运动健身项目之一,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每到华灯初上,公园里、社区里、广场上都能看到广场舞爱好者的身姿。各个社区、厂企也几乎都有自己的广场舞队伍,形成了良好的运动健身氛围。

  本次活动由市老年体协主办,市老年体协广场舞工委承办,市万象时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深圳璟丰文化传媒公司协办。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唐山老年舞蹈队争相参加广场舞大赛   15-10-28
唐山:40个舞蹈队亮相老年人广场舞大赛(组图)   15-10-27
唐山:近千人展演广场舞   15-10-26
唐山将举办广场舞大赛   15-10-20
“天安人寿”杯广场舞大赛精彩落幕   15-10-1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