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在京举行旅游推介会 推“私人订制”精品线路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20 8: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在京举行旅游推介会

推出“私人订制”精品旅游线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雪漫) 4月19日,唐山(北京)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推出了为北京市民“私人订制”的精品旅游线路。

  推介会上介绍了唐山历史厚重的皇家文化游、令人赞叹的城市工业游、北方少有的湿地海岛游、寓教于乐的研学体验游和激情豪迈的英雄城市游。

  唐山,山、海、湖、岛、湿地等与长城、皇陵、红色圣地、工业遗迹交相呼应,地貌类型多样完整、人文景区历史极其厚重。以清东陵、南湖城市生态风景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等为代表的三大旅游板块产品众多。唐山特有的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启新1889水泥博物馆等工业旅游精品,以及近期兴起的研学旅行产品,得到广泛关注。清东陵、南湖城市生态风景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唐山旅游文化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进行了重点推介。

  据悉,今年唐山还将举办爱群游“5·20”月岛狂欢节、电子音乐节、唐山美食节、唐山自驾游房车嘉年华、唐山国际沙滩足球锦标赛等节庆活动。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唐山湾东方园林海滩半马报名启动 设三个项目   17-04-18
唐山:丰润第一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17-04-18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举行2017年旅游产品推介会(图)   17-04-17
唐山清东陵荣获省 “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奖”   17-04-1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