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司机疲劳驾驶 货车撞上桥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26 9: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司机疲劳驾驶 货车撞上桥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通讯员 张勇)4月25日早上4时51分,交警九大队122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丰润区唐丰路津山铁路桥下发生肇事,一辆大货车撞向了铁路桥桥墩,司机受伤,情况十分紧急。

  接警后,事故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事故车头已经严重损毁,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民警立即拨打120和119请求援助,对司机现场施救,并维持现场秩序,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成功将该司机救出并送往医院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初步了解,该货车司机为迁西人,从前一天早上8时接班后,一直没有睡觉,当天凌晨又拉一车尾矿砂去送货,由北向南行驶至津山铁路桥附近时打了瞌睡,车辆失控躲避不及时,先是刮撞了限高杆的柱子,随即又撞向了铁路桥桥墩,造成交通事故,幸好没有伤到其他行人和车辆,但本人腿部受伤骨折,车辆损毁严重。

  目前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交警九大队提示:驾驶人疲劳时判断能力下降、反应迟钝、操作失误机率增加。驾驶人处于轻微疲劳时,会出现换挡不及时、不准确;驾驶人处于中度疲劳时,操作动作呆滞,有时甚至会忘记操作;驾驶人处于重度疲劳时,往往会下意识操作或出现短时间睡眠现象,严重时会失去对车辆的控制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连续驾驶机动车4小时以上需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严禁过度疲劳仍驾驶机动车。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切勿疲劳驾驶,不忘安全文明出行。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一司机疲劳驾驶遇远光灯晃眼驾车冲进排水沟(图)   16-03-01
险!货车司机疲劳驾驶酿事故   16-02-26
滦县交警大队查处疲劳驾驶违法行为666起   16-01-25
看,疲劳驾驶有多危险!(图)   16-01-12
开车撞树 都是疲劳驾驶惹的祸   15-09-2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